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休斯顿手术全记录:首次坐轮椅 鬼脸解尴尬

  出院第一顿饭:刘妈妈只能打下手

  刘翔出院时,刘翔所在莘庄训练基地的院长杨培刚和刘翔妈妈吉粉花都没有过去接。手术刚刚结束,刘翔就直喊饿,让刘妈妈又高兴又心疼,连连说等他一出院,就做好午饭等他。所以,孙海平等人上午8时一出门,她就忙碌开了——不过,跟去美国之前的“豪言壮语”不同的是,到了美国,刘妈妈“失业”了,因为她发现杨培刚院长菜比自己烧得专业、好吃多了,她主动退位让贤,只给杨培刚打下手,拣菜、洗菜、找配料。

  “来之前那么多记者问我,准备给翔翔烧啥小菜,我还很自信地报了很多菜名,跑到这里来,一点用处没派上,”刘妈妈给丈夫打电话唠家常时,直笑,“菜是杨教练(孙海平在休斯顿的好朋友、上海以前的一位老教练杨文永)一家去买的,后来一看,杨院长比我烧得好交关(好很多),我都不好意思烧了,主动提出给他打打下手。”

  午饭刘翔吃得很开心,他一直在莘庄基地这么多年,有专门的小灶。杨培刚对他的喜好口味可谓是了如指掌。以前一起出门,他就给刘翔烧过菜,“那水平确实比他妈专业很多,刘翔也说很好吃。”刘爸爸笑着说。

  出院时,刘翔的嘴巴旁边发出来一个小泡,长途飞行还没倒时差就直接动刀子,又加上连续几天紧张焦虑的医院生活,让他上火了,他自己也笑称这“都是火气惹的祸”。刘妈妈更是上了心,说会考虑接下来几天有意烧点败火的菜给儿子吃,另外,水果也是准备充分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