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马主帅舒斯特尔下课 > 皇马换帅动态

皇马换帅舒斯特尔下课 后任拉莫斯合同期仅半年

  悬在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终于掉了下来。北京时间昨晚,皇马由俱乐部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宣布,舒斯特尔在效力一个半赛季后被解雇,前塞维利亚和热刺主帅拉莫斯上任,合同为期仅为6个月。

  在昨晚的发布会上,俱乐部董事会发言人阿罗约透露,皇马与舒斯特尔是在协商后决定解除合同。

米贾托维奇补充说,换帅的决定是在近期“多个会议之后作出的”。他同时感谢了舒斯特尔在一年半时间里为皇马赢得西甲冠军和超级杯冠军,但“足球总是有高潮也有低潮”。接任的,将是54岁的胡安德·拉莫斯。根据时间表,拉莫斯可能指挥明晨皇马对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欧冠小组赛。周末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大战”,将是这位前塞维利亚功勋教练在皇马的第一场考试。

  “我很兴奋,”拉莫斯在发布会上说,“皇马是任何职业足球人都梦想效力的俱乐部。只要有机会加盟,你是不会说不的。”拉莫斯上赛季后段刚加盟热刺就率队赢得联赛杯,是1999年以来的首个锦标。不过在夏天转会市场上,大手出入的热刺失去了贝尔巴托夫、基恩等攻击核心,创下前8轮只得到两分的球队最差开局后,拉莫斯在10月份被解雇。

  舒斯特尔的离开,其实在本赛季开始后不久就见端倪。由于多次在引援上与总经理米贾托维奇意见相左,两人的矛盾一直在积累。事实上,当初签下舒斯特尔的决定,是主席卡尔德隆作出的,当时米贾托维奇就曾极力反对。导致舒斯特尔最终下课的导火索,则是近来糟糕的战绩。周日以3比4主场负于塞维利亚后,皇马在最近4场联赛输了3场,落后榜首的巴塞罗那已经有9分。有消息称,劳尔、古蒂等大佬赛后已经决定,取消舒斯特尔在更衣室里的指挥权。而舒斯特尔在赛后的一番话也有引火烧身的意思。在谈到周末与巴萨的国家大战时,他居然说“皇马现在赢不了巴萨”。抓住这句话的米贾托维奇立即向卡尔德隆参了一本,后者虽然是签下舒斯特尔的拍板者,这次也同意了总经理的意见。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拉莫斯 | 米贾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