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殷铁生暂掌国足帅印 目标备战亚洲杯两场预选赛

  本报讯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8日,中国足协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由殷铁生、王宝山、区楚良组成国家男子足球队临时教练组,参加2009年1月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两场比赛。由商瑞华、高荣明、陈金刚、成小禹继续执教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

  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奥运会足球比赛结束后,鉴于国内联赛正在进行当中,许多国内教练都有合同在身,且在带队进行比赛,因此,启动新一届国家队教练员选聘工作的时机不成熟,时间也来不及。考虑到2009年1月亚洲杯预选赛前两场比赛已经迫在眉睫,为了迎接比赛的到来,中国足协决定组建国家队临时教练组带队参加阶段性比赛。

  为此,中国足协教练委员会经过认真研究,决定组成临时国家队教练组过渡,带队完成2009年1月即将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两场比赛的任务。最终,经教练委员会讨论,提议由殷铁生、王宝山、区楚良组成国家男子足球队临时教练组,殷铁生任组长。该方案已经中国足协主席会议批准。同时,中国足协决定,将在亚洲杯预选赛前两场比赛结束后的适当时间,进行新一届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班子的选聘工作。

  为了迎接国家男子足球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国足协要求国家队尽快制定赛前备战和比赛计划。根据目前安排,国家队于今日在香河国家训练基地集中和训练,13日出访阿曼参加阿曼四国邀请赛,参加两场比赛,并于21日在约旦和约旦国家队进行热身赛。

  (寒 路)

  链接:

  国足亚洲杯预选赛赛程是:

  2009年1月14日:叙利亚VS中国

  2009年1月21日:中国VS越南

  2009年11月14日:黎巴嫩VS中国

  2009年11月22日:中国VS黎巴嫩

  2010年1月6日:中国VS叙利亚

  2010年1月17日:越南VS中国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