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1愚蠢错误竟犯2次 损失之钱可迎世界级巨星

    搜狐体育讯 舒斯特尔走了,拉莫斯来了,先不论结果如何,但皇马又为自己的无能付出了一次学费。去年夏天,卡尔德隆一心想挖舒斯特尔,由于那时德国人与赫塔菲的合同尚未到期,皇马不得不向赫塔菲支付48万欧元的赔偿金以示“赎身”。而在上赛季夺冠后,欣喜异常的卡尔德隆当即宣布与舒斯特尔续约到2010年。但哪知天有不测风云,面对更为年轻的瓜迪奥拉,舒斯特尔输了个体无完肤,而舒斯特尔与皇马的缘分也就走向了终点。

  但缘分尽了,合同仍在。按规定,舒斯特尔与皇马剩余的合同还有整整1年半,薪金达到了税后450万欧元。而算上税金,皇马则需要支付700万欧元,这绝对不是一个小数字。但事实上,这对于卡尔德隆来说似乎司空见惯。早在去年夏天解雇现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的时候,这样的剧情就曾经上演。原本,对卡尔德隆极为不满的卡佩罗一口咬定皇马必须支付剩余两个赛季的全部工资,即1200万欧元,但在与米贾托维奇协商之后,卡佩罗最终还是同意只拿一个赛季的年薪作为违约金,即600万欧元。而要算上税,支付的金额已经接近了1000欧元。700万加上1000万,皇马不经意间就损失了一名世界级巨星。要知道,他们今年夏天引进范德法特也才仅仅花费了1300万欧元。

  这还并不算完,旧人已走,新人的花销依然不见减少。本周二下午,拉莫斯正式上任。虽然米贾托维奇对合同的事情遮遮掩掩,但是这丝毫没有妨碍媒体得知有关拉莫斯合同的细节。虽然合同的年限只有半年,但薪水却和舒斯特尔全年税后300万的标准一样,并有不菲的奖金。如果可以夺得联赛冠军或者冠军杯,薪水总额将超过300万。即使成绩不佳,500万欧元的税前工资仍是皇马无法逃避的支出。此外,如果皇马想和拉莫斯续约,他们也要向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支付50万欧元的赔偿金,原因就是在此之前,拉莫斯已经与马竞签订了一份预备合同,规定拉莫斯将在明年夏天接手阿吉雷从而成为球队的主帅。(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拉莫斯 | 卡尔德隆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