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球员“年龄门”事件 > CBA年龄门动态

篮协开恩“年龄门” 不追究球员和俱乐部的责任

  中国篮协前天晚上宣布,2008-2009赛季全国职业男子篮球联赛(CBA)中有36名球员年龄有误,但不准备追究这些球员和所属俱乐部的责任,也不会取消以往的成绩。

  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说:“这36个人,有的是今年报上来的年龄是准确的,但和去年的年龄不符;有的是虽然和去年年龄相符,但和其实际年龄有误差;还有的是既是假年龄,而且还与以往的注册记录不符。

”刘晓农介绍,自亚洲篮球网首先曝出了本赛季中国CBA联赛存在22人改年龄的问题之后,篮管中心就开始通过公安部的网络,着手对242名本赛季注册球员的年龄进行逐一彻查,而就最近两个赛季的球员报名年龄和真实年龄进行对比、调查、核实。此前亚洲篮球网曝出的22人名单中,只有15人存在年龄确实前后不符的问题,这15人中真正更改年龄的只有2人,其他球员本赛季的注册年龄均和二代身份证的真实年龄一致。

  刘晓农还表示,除此前的22人之外,篮协经过调查之后又新增了14人问题名单,但其中只有3人被确认更改了年龄。之所以出现错误,主要还是因为上赛季报错年龄,而本赛季更正为实际年龄,或本就是俱乐部填报错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