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今晚客场挑战北京 气势夺人期待三连胜

  12月10日晚上,山东男篮将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队。为了更好地备战本场比赛,打完与天津队的比赛后,山东男篮就直接奔赴北京。有之前的两连胜打气,山东男篮已经把目标瞄向了三连胜。

  山东男篮与北京首钢队是CBA联赛中的老对手了。
两队历史上交锋35次,山东队17胜18负,其客场战绩更为糟糕,仅仅为4胜13负,此番客场挑战对手,山东男篮期望能为自己的战绩再增添一场胜利。在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山东男篮主场以116:89战胜了对手,在那场比赛中,高中锋普雷斯特居功至伟,他一人就独得41分,创下了加盟山东男篮的新高。如果普雷斯特还能延续那场比赛的状态,再加上近来状态神勇的图科,山东男篮有望客场战胜对手。两队再次交锋,双方都已经知根知底,这势必会共演一幕抑制与反抑制的好戏。

  山东男篮的利好是,经过主教练巩晓彬的刺激之后,队中的中生代球员状态有所回升,客场挑战北京首钢队,经验丰富的中生代球员将挑起球队大梁。队长侯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连胜之后,球队慢慢找到了感觉,“我们肯定会努力争取战胜北京队,谁都希望能延续这种连胜的势头。”以吴珂为首的新生代也不甘落后,“只要能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曾经在北京队效力过的老将单涛也看好山东男篮能取得三连胜。在单涛数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北京队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一支球队。谈及这场比赛,单涛表现得比较平静:“打北京与其他球队没有什么两样,我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单涛认为,山东男篮刚刚取得两连胜,而北京队则是两连败,相比之下,兵强马壮的山东男篮要明显占据上风。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