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土耳其电信女排三军无主 欧冠客场1-3负于戛纳

    搜狐体育讯 欧洲当地时间12月9日晚结束的欧洲女排冠军联赛第三轮比赛中,由郎平担任主教练的土耳其电信女排客场1-3落于法国戛纳女排手下。这场比赛是本轮欧洲女排冠军杯最重头比赛,全世界91个国家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但郎平本人目前正在中国国内,未能亲自临场指挥这场关乎土耳其电信女排欧冠出线命运的比赛。

  比赛当晚2500名观众到戛纳主场Palais des Victoires体育馆现场观看比赛。土耳其电信女排在助理教练的指挥下取得不错的开局,首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领先,但戛纳女排顽强的将比分追到14-14并很快以16-15反超,随后戛纳女排一路领先,虽然土耳其女排在18-22落后时请求暂停,却于事无补,戛纳女排以25-21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土耳其电讯采用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战术,戛纳女排以8-6进入技术暂停后,土耳其电讯一分接一分的把比分扳成12-12,继而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16-14反超,并且拿到24-21的赛点,但戛纳女排不可思议的在最后时刻以28-26实现逆转。

  第三局土耳其电讯女排打得比较顺,从第二次技术暂停16-11开始,始终保持5球以上的领先优势以25-17的大比分胜利扳回一局。但第四局比赛土耳其电讯女排后劲不足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16-1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再次被戛纳以25-21反超,最终大比分1:3落败。

  土耳其电讯女排的阿塞拜疆国手明星娜塔丽娅·玛玛多娃和戛纳女排的意大利国家队主力二传纳迪亚·森托尼双双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搜狐体育 高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