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马刺双加时险胜小牛 爵士庆祝主帅执教20年

  新华网华盛顿12月9日电 经过两个加时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一场西南赛区的“内战”中客场以133:126战胜达拉斯小牛队。而犹他爵士队则以一场胜利为主教练斯隆庆祝他执教爵士20周年。

  马刺的邓肯全场得到32分,其中8分是在第二个加时赛拿下的,帕克贡献了29分和10次助攻。
在两个加时内,两队的比分先后6次交替领先,还有两次平分。在第二个加时赛还有1分47秒时,鲍文在右侧底角接邓肯传球命中3分,为马刺队取得锁定胜利的领先,这也是他全场比赛的唯一一次得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得到35分,基德拿了24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本场失利是小牛队在过去10场比赛中第二场败局,他们也因此结束了主场5连胜。

  犹他爵士客场以99:96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搅乱了麦克海尔出任森林狼主帅后的“首演”。奥库在比赛仅剩1.7秒时的投篮命中让爵士“偷走”了胜利,但森林狼队最应该怪罪的还是自己,他们全场罚丢了16个罚球。本场胜利也见证了老帅斯隆在爵士执教20周年的纪念,罗尼·布鲁尔用25分送上“大礼”。

  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主场以114:94大胜多伦多猛龙队,“皇帝”詹姆斯和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也分别创下纪录。詹姆斯除了得到31分外,还成为骑士历史上抢断最多的人,而“大Z”则成为球队历史上抢下篮板最多的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队在主场爆冷以107:94战胜底特律活塞队;休斯敦火箭队以92:84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芝加哥公牛队以105:100击败纽约尼克斯队;菲尼克斯太阳队125:110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爆出当天的最大冷门,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13:101击败;奥兰多魔术队凭借特克格鲁终场前的3分绝杀,以109:108险胜最近十分抢眼的波特兰开拓者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斯隆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