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哈维两双助南钢两连胜 江苏主场110-82大胜广厦

江苏VS广夏精彩瞬间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2月10日晚上,中国CBA职业篮球联赛第十一轮拉开战幕,江苏德玛斯特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建设,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江苏德玛斯特客场战胜浙江广厦。本场比赛,坐拥主场的江苏德玛斯特,在实力上,强于对手,再加上浙江广厦一外援迪克森受伤被王非雪藏,最终,江苏以110-82轻松战胜浙江广厦建设,获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江苏外援哈维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12个篮板,杰米尔贡献15分17个篮板。张成在垃圾时间,三分球8投4中,得到18分,状态略有恢复,小将刘亚晖贡献17分。浙江广厦外援鲍威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另外只有遇俊凯在最后一节狂彪三分,得到15分,其余球员得分均未达两位数。浙江广厦篮板抢下的41个篮板,对于江苏的58个,明显处于下风。

  比赛刚开始,浙江广厦反客为主,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李萌和张楠内外都中,浙江以7-0领先江苏。江苏德玛斯特开局显然不兴奋,状态不佳,失误比较多,在哈维命中2分后,广厦外援鲍威尔连续得分,帮助广厦以12-2领先江苏。此后,江苏德玛斯特逐渐加强防守,浙江广厦进攻失误,外线又没有命中。江苏依靠杰米尔的罚球,哈维命中的三分,杨力的快攻得分,连续追7分,将分差迫近为9-12。双方本场比赛,似乎外援都有受伤,江苏德玛斯特外援哈维首发不久就被换下场,浙江广厦迪克森,根本没有上场。两队此后分差没有拉开,但是浙江广厦占据比赛主动,江苏的防守没有压迫性,对浙江没有压迫,自己外线手感又不好,在鲍威尔命中三分后,广厦已经26-19领先江苏。江苏德玛斯特无奈将受伤的外援哈维换上场,在胡雪峰两罚两中后,张楠又为广厦命中三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建设以29-21领先江苏德玛斯特。

  第二节比赛开始,江苏外援哈维一上来就2+1,浙江广厦连续几次进攻不果,哈维在内线连续得到4分,帮助江苏打出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28-29。王非指导紧急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浙江广厦三分还是不中,哈维为江苏再添两分,江苏首次将比分反超为30-29。在易立翻身跳投命中后,浙江通过快速转移,在内线找到机会,寸守伟的上篮命中,终于打破得分荒。在易立命中三分后,两队的进攻都不流畅,命中率不高,涨分都比较慢,浙江广厦依靠鲍威尔超强的个人能力,紧咬比分,在37-35,江苏领先后,江苏德玛斯特外援哈维和杰米尔内外开花,打出一波7-0的进攻冲击波,主队以44-35领先客队。王非指导被迫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广厦还是几次进攻未果,江苏则是由外援各打进一球,以48-35领先。尹逵外线三分命中,广厦终于开锅,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48-38领先浙江广厦建设。浙江单节得分9分,由于没有太多稳定的得分点,篮板又处于下风,浙江本节落后。半场比赛篮板江苏32-22领先浙江。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鲍威尔一个超远距离三分,在此后哈维在争抢篮板的时候,将球顶入自家篮框,浙江于梁得分后,江苏以53-45领先浙江,浙江又进入无人得分的尴尬境地,外线不中,突破不进,江苏外援哈维则打得越来越兴奋,一波7-0的小高潮后,王非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江苏抢断,哈维强攻得手,金立鹏的突破上篮终于为浙江打破得分荒。江苏两外援继续发威,浙江广厦在姚鹏命中两分后,基本换上替补阵容,江苏德玛斯特也用张成换下易立,张成上场后,一次抢断,紧接着命中三分,逐渐寻找状态,江苏已经71-49大比分领先。浙江队贾楠命中两分,而江苏则韩硕在外线也有三分入帐,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主场以77-51大比分领先浙江广厦。

  最后一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江苏德玛斯特换上全华班,刘亚晖上篮得分后,江苏连续的防守犯规,方寸伟的罚球命中,老将遇俊凯连续两次三分命中,广厦将分差缩小为59-79。此后,全华班的江苏德玛斯特进攻还是不得要领,防守形同虚设,浙江广厦稳扎稳打,继续将分差迫近,遇俊凯3+1后,广厦以67-83落后。江苏队紧接着博外线三分不中,方寸伟上篮得分,广厦仅以69-83落后。江苏主教练杰森紧急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后,刘亚晖和张成先后命中的三分,又帮助主队将分差拉开到二十之外,93-72,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两队在比赛结束前,防守都不严密,相互有不少三分命中,最终,比分定格在110-82,江苏德玛斯特主场战胜浙江广厦建设。

  本周五(12月12日),江苏德玛斯特将转战浙江,客场迎战浙江万马旋风,到时请球迷关注。

  江苏德玛斯特首发阵容:55 胡雪峰 8 易立 44 杨力 6 唐奈德 哈维 5 杰米尔 沃尔金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31 遇俊凯 9 金立鹏 8 李萌30 张楠22 鲍威尔

  (搜狐体育:草雨)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鲍威尔 | 杰米尔 | 迪克 | 王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