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升班马对碰天津逆转青岛 荣钢演反击结束7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十轮联赛继续进行,两支CBA的升班马在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已经七连败的天津荣钢男篮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同样近况不佳刚刚在主场取胜的青岛双星队。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天津荣钢队第一节就领先十分,最终以20分的优势大胜青岛队。本轮,天津队在半场落后13分的情况下最终以82-77逆转青岛队结束了球队的7连败。

  四节比分:(天津在前)13-21 14-19 28-17 27-20。

  天津荣钢队:赛龙-史密斯31分11个篮板6次助攻,霍金斯19分25个篮板

  青岛双星队:李光21分,斯坦恩20分15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外援赛龙-史密斯马上找到手感,外线为天津队命中三分。青岛队同样依靠斯坦恩内线的强攻扳回两分,之后,在今年联赛中涌现出的新星李光里突外投为青岛队取得8-3的开局领先优势。天津队在开场命中率不高,进攻中又过于急躁,在实力相近的对手身上取分的压力让他们在首节发挥时常。青岛队连续在内线封盖两名天津队外援的进攻后又由刘明涛投进三分球,李光的抢断上篮让青岛队以15-5领先。天津队先后换上徐贵军和王斌之后并没能扭转场上局面,双方在第一节的后半段都失误频频。天津队在首节命中率齐低,只有赛龙-史密斯在第一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将比分追至13-21。

  第二节开始后天津队明显加强了自己的防守强度,上来就逼迫青岛队出现24秒违例。不过在进攻端,天津队却没有起色,赛龙-史密斯连续的三分球都未能命中,他的失误还造成了天津队的失分,天津队随即将这名外援换下。青岛队依靠李光和斯坦恩一里一外的组合将比分进一步拉开,阿莫尔的得分让青岛队第二节打出7-0的小高潮。重新回到场上的赛龙-史密斯打三分成功后青岛队的李光就在反击中命中一记三分球,让天津队气势大减。直到半场还有4分钟结束时,天津队才打出一个高潮,徐磊和史密斯连续投中三分球让青岛队喊出暂停。暂停后青岛队迅速稳定住了局势,斯坦恩连续内线得手让青岛队以40-27领先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天津队霍金斯率先在内线得分。此后天津队霍金斯不断在内线进攻,他的重扣得手将分差缩小为10分。尽管天津队在防守中的技术犯规给了青岛队两罚一掷的机会,不过随后王斌的抢断和霍金斯打三分成功让天津队仅以38-46落后8分。青岛队在天津队涨分之际叫出暂停,但是暂停没能改变场上的局面,青岛队在进攻中连连受阻。天津队却渐渐恢复了状态,王斌的三分命为球队将比分扳成46平。随后青岛队外线球员也重新找到手感,连续的两个三分球又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第三节还有三分钟结束时青岛队于高峰已经6次犯规被罚下,天津队趁势继续紧咬比分,史密斯命3分让天津队第一次在比赛中反超比分。随后双方接连命中,第三节结束时,天津队仅以55-57落后两分。

  第四节比赛,双方仍然处于焦灼状态,天津队依靠篮板球的优势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青岛队的外援在第四节表现出色,阿莫尔和斯坦恩的进攻让青岛队以65-62微弱的优势领先。此后荣钢队三次断球制造机会再次以66-65反超一分,不过青岛队小将卢克明的三分球再次让领先优势易手。关键时刻,天津队的中锋霍金斯连续的前场篮板球和抢断为球队创造了机会,王斌的罚球命中让球队领先4分。青岛队的小将李光在此时站了出来,连中两个三分球再次反超比分。比赛还有2分钟结束时双方战成74平。最后的时刻,天津队赛龙-史密斯连续得分和王斌的上篮让天津队最终82-77逆转对手

  天津荣钢队首发阵容:李冈风 王浩 赛龙-史密斯 徐磊 刘昊

  青岛双星队首发阵容:李光 于高峰 刘明涛 阿莫尔 斯坦恩

  (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李光 | 王斌 | 荣钢 | 斯坦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