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朱芳雨复出"三驾车"爆发 广东客场成功逆转云南

广东VS云南精彩瞬间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0日,08-09赛季CBA联赛第11轮的比赛继续展开角逐,广东东莞银行做客春城昆明迎战云南红河队。 上一场对福建第四节仅得1分,让广东队内一片愁云惨雾,主教练李春江受了很大打击。本场比赛杜锋、朱芳雨和王仕鹏都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但是最关键时刻还是“三驾车”的神奇发挥帮球队102-97逆转对手。

  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一直受伤病困扰的朱芳雨在本场比赛复出,并得到12分3个篮板3个助攻,老将杜锋为全队22分5个篮板6次助攻,积臣也贡献了12分4个篮板,刘晓宇得到10分4个篮板,王仕鹏和小将王征都得到9分,周鹏得到18分;云南方面,全队四人上双,嘉伯得到全队最高分29分,克劳斯16分10个盖帽5个助攻拿到“两双”,杨槐和李林分别贡献了18分和16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广东队派出了周鹏、刘晓宇、董翰麟年轻阵容,嘉伯开场利用个人技术突破上篮得分,随后小将刘晓宇助攻积臣轻松上篮得手,随后嘉伯篮下强打积臣暴扣得分后,利用身体优势突破上篮并造对方犯规,云南队打出8-0的小高潮,场上比分10-2。周鹏虚晃嘉伯半截篮跳投命中止住颓势,王信凯的左翼跳投命中三分,接着阿泰接积臣助攻回敬三分,随着积臣的一记暴扣,广东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场上比赛19-17云南暂时领先。好景不长,云南队外援克劳斯利用强壮的身体频频突破造对方犯规并获得罚球机会,双方的比分差距再次拉大,第一节,云南27-21领先,嘉伯10分4个篮板。

  第二节,老将王仕鹏助攻王征上篮得分,随后李涛接克劳斯的助攻骑马射箭得到2分,周鹏内线转身跳投被克劳斯送出一记“大火锅”小将刘晓宇接队友传球后干拔跳投命中3分,对方杨槐同样用一记超远三分换以颜色,小将王征篮下强打嘉伯,不料被对方给了一个超级“大火锅”,广东小将们也为年轻付出代价。关键时刻还是老将发挥作用,王仕鹏后场断球后,妙传篮下,积臣又是一记暴扣,场上比分37-31广东落后,小将邵天罡的内切挑篮又被克劳斯送出一记大帽,大比分落后的广东队不得不派上老将,杜锋和王仕鹏联手为球队连续得到8分,但是嘉伯的出色发挥让广东队很难将比分缩进,随着王仕鹏左翼的3分命中,广东队49-54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杨槐就利用突破上篮和补篮得到4分,随后王仕鹏助攻杜锋命中3分,接着又是王仕鹏和杜锋两位老将配合,杜锋接王仕鹏传球后,半截篮跳投命中,广东队将比分追至56-58,关键时刻又是嘉伯,在他的带领下,云南队打出7-0的攻击波。在这种窘境下,广东队派上一直受伤病困扰的朱芳雨上场放手一搏。刚上场的朱芳雨第一次拿球就被王路扬断球,并助攻克劳斯单手暴扣得分,随后克劳斯内线反手扣篮得分,场上比分68-62云南领先。克劳斯接应嘉伯分球,内线暴扣得分,杨槐左翼接应王信凯妙传跳投命中。广东队的双枪杜锋和朱芳雨都在场上,随着朱芳雨的压哨3分不中,云南队76-73小比分领先。

  第四节,周鹏后场抢断突破上篮造成李涛违体犯规,周鹏四罚三中,随后朱芳雨半截篮跳投命中,广东队首次将比分反超77-76。双方利用突破罚篮得分,比分也交替上升,王仕鹏右翼飙中3分打破僵局,广东队领先对手6分,场上比分84-78。广东队在“三驾车”的带领下打出一个8-0的攻击波,落后10分的云南队并没有束手就擒,克劳斯的篮下大力灌篮鼓舞全队士气。随后王信凯的左侧3分命中,云南队将比分追至87-92,但是朱芳雨左侧45度的三分远投命中让双方的比分差距再次拉大。最终仅靠嘉伯单打独斗的云南队主场97-102惜败对手。(飙王)

  广东宏远首发阵容:积臣、董翰麟、刘晓宇、周鹏、阿泰

  云南红河首发阵容:凯斯·克劳斯、王信凯、嘉伯、李林、李涛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朱芳雨强突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 云南 | 积臣 | 克劳斯 |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