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赫塔欲引强援打造巴西帮 卡洛斯二世望助阵柏林

    搜狐体育讯 近日从德甲柏林赫塔俱乐部传来消息:球队即将从巴西俱乐部弗卢米嫩塞引进左后卫儒尼奥尔-塞萨尔(Junior Cesar)。这位身高仅1米66的左边后卫速度奇快,被外界赞誉为“卡洛斯二世”。

  据悉,在上周末,塞萨尔的经纪人托涅托便与赫塔进行了谈判。一旦达成协议,塞萨尔将在明年年初加盟赫塔。事实上,有许多欧洲球队对这位身材不高的左边后卫伸出橄榄枝,但是柏林赫塔是唯一一家可以满足弗卢米嫩塞的转会费要求的俱乐部。

  如果塞萨尔最终加盟柏林赫塔,那么算上24岁的巴西中场全才西塞罗、后卫卡卡、米内罗、拉斐尔与安德烈-利马,柏林赫塔将有六位巴西球员。(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