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媒体曝光谢联引援名单 孙继海无忧邵佳一无望

    搜狐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将至,距离冬季转会窗口的开启也不远了。英冠联赛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各队肯定都会利用冬歇期进行调整。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亦不意外,作为志在重返英超的队伍,主帅布莱克维尔需要什么样的新鲜血液来增强球队实力呢?近日,《南约克夏星报》给出了一个答案:谢菲联冬季转会有着一个6人清单。

  鉴于球队守强攻弱,中场组织乏力的毛病。主帅布莱克维尔觉得着重对球队中前场进行换血。首当其冲的便是中场发动机的引进。前巴恩斯利队长霍华德一度被认为是球队升级的永动机,但是中规中矩的表现让布莱克维尔多少有些失望。于是打算从英甲的奥德汉姆竞技引进攻击型中场克里斯-泰勒。布莱克维尔希望21的小将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冲击力。

  不过,要想得到泰勒,谢菲联必须复出一定的代价。首轮50万英镑的报价已经被奥德汉姆方面拒绝。当地媒体分析认为,要想让奥德汉姆放人,刀锋军团至少还要再多出20万英镑。引进泰勒的消息一出,霍华德马上找到了自己代表谢菲联的处子球并帮助球队迎来近4轮联赛的首胜。

  虽然布莱克维尔不肯透露全部目标的姓名,但是他还是透露,“我们更多的是打算采用租借的方式引进一些球员。这6名球员,我们已经关注了相当长的时间,但是我们还要解决的是他们所在俱乐部的松口。”

  有进就有出,中场悍将斯皮德在本赛季的表现远远不如过去,显然年事已高的威尔士老将并不太适合英冠级别的竞争。据悉,英甲的斯文登打算将斯皮德招入,让其出任空置的主教练并兼球员。

  不难看出,布莱克维尔要解决的还是中前场的问题。对于后防线,谢菲联主帅还是相当信任的。在拥有了渐入佳境的门将肯尼;拥有英超防守水准的埃希奥古、基尔加隆、奈史密斯和孙继海;再辅以纳顿等年轻球员的配合,谢菲联后防线还是相当稳固的。由于不会再有新的竞争对手到来,孙继海在谢菲联的位置还是相当牢固的。

  此前不少国内媒体爆料的邵佳一加盟英冠某球队的消息里,谢菲联也被列为了候选球队。显然,这样的推测毫无根据。在主帅布莱克维尔看来,只有经过长期考察的队员才能被引进。在布莱克维尔的眼里,最合适的人选自然是克里斯-泰勒,21岁小将能在23场比赛里攻入8个进球,表现明显好过在科特布斯长时间打不上比赛的中国国脚。媒体炒作的邵佳一与孙继海恐成队友的消息缺乏可靠性。邵佳一加盟谢菲联的机率几乎为零。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布莱克 | 孙继海 | 泰勒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