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组队 殷铁生:要组铁军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下午1时,中国足协在东玖大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一期国家队组建。国足临时主帅殷铁生也在这次发布会上与媒体见面,虽然足协给殷铁生的任务只是率队打好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但他本人表示:“尽管足协没有给我们制定亚洲杯的具体目标,但我们要把国家队打造成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

  在发布会开始后,殷铁生就开门见山地表示:“虽然我们是临时的教练组,但不能有临时的思想。
中国足球现在的境地需要每个人作出努力,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在此前的比赛中,国家队和国奥队的赛风赛纪都被外界诟病,整顿风纪也是殷铁生的另一个目标:“国家队代表一个国家的形象,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整体。我们会打好每一场比赛,树立一个良好的新形象。”除此之外,“铁蛋”还透露了自己的计划:“我们要建立一支擅打硬仗的队伍。在技术层面上,我们会延续以前国家队的特点,强调控制球和边路进攻,并且要着重注意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因为这两个环节的进球和丢球都比较多。此外,我们在防守方面还要进行改进,比如整体防守的意识和注意力集中,如果解决了这些问题,球队就会发生一些变化。”

  此外,国家队的名单也进行了微调:冯潇霆由于要疗伤退出了本期集训,增补进入球队的是来自陕西中新的万厚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