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冠红人榜:梅西阿KUN如日中天 皮队劳尔夕阳红

    搜狐体育讯 欧冠联赛无疑是代表现在俱乐部最高水平的赛事。

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之中,年轻人如C-罗纳尔多、梅西、阿奎罗等人代表了欧冠中正当红的新生力量,而以皮耶罗、劳尔等人代表的老将们,则是中坚角色夕阳红的典型代表。新老两代人在欧冠小组赛中的表演也成了本届欧冠小组赛的一道风景线。

  梅西虽然在此前刚刚结束的金球奖评选中被C-罗纳尔多击败,但仍然被甚至包括葡萄牙记者在内的众多媒体认为其个人能力至少不比C-罗纳尔多差。或许用本届欧冠的数据就可以证明:小组赛5球进账排在射手榜第一;助攻3次,仅比同为名将的里贝里和兰帕德少。此前两个赛季的欧冠最佳射手,卡卡、C-罗纳尔多分别成就了自己的金球奖荣誉,本赛季梅西目前正保持了自己欧冠第一射手的身份,明年金球奖得主难道就是梅西?

  马德里竞技的阿奎罗目前在欧冠中取得了三个进球,但这并不是阿奎罗全部的贡献。马德里竞技本赛季在欧冠、西甲联赛中齐头并进,相对于之前西甲众多一旦参加欧冠就得放弃联赛的球队来说,区别恐怕就在于有一个总是能够让人放心的阿奎罗。值得注意的是,阿奎罗还是个非常聪明的前锋,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阿奎罗被对手放倒的次数仅为6次,8次射门就取得了3个进球,绝对是个机灵的家伙!而阿奎罗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前两场的三个进球,为球队带来了足足6分,更是马德里竞技重返欧冠即得到晋级16强资格的一大功臣。

  利物浦队长还没有真的到“老”的时候,但他在欧冠赛场上绝对是老资格!利物浦主场3比1击败埃因霍温,杰拉德以一记远射,打进个人加盟利物浦以来的第100粒进球。G8在本届欧冠小组赛中进球数已经达到5个,并且在本届欧冠最佳球员排行榜上以绝对优势43分名列第一位,领先第二位的梅西7分之多!

  除了以上三人,助攻榜上名列前茅的法布雷加斯(三次助攻)、射手榜并列第一的本泽马(五个进球)、本赛季正式上位的博扬和吉奥文科,都在欧冠小组赛中表现出色。众多年轻的小将成了本届欧冠的主角,也让欧冠充满了朝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梅西 | 罗纳尔多 | 伯纳乌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