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郎平深夜飞赴土耳其 预祝搜狐网友春节快乐(图)

郎平怀抱小狐狸
郎平怀抱小狐狸

郎平与小狐狸合影
郎平与小狐狸合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金戈 北京报道)12月10日深夜,郎平在首都机场告别了北京的朋友们和关心她的搜狐网友,再一次只身启程前往土耳其,开始她为期五个月的土耳其执教之旅。>>郎平笑答周苏红八卦问题 开心汤淼扶床端坐(图)

  在未来的五个月内,郎指导将迎来土耳其联赛、欧洲冠军联赛和土耳其杯赛的三重考验。由于土耳其电信队在当地时间12月9日冠军联赛客场1-3不敌戛纳,出线形势非常严峻,所以郎导主动缩短了自己圣诞节的休假时间,不是直接返回美国家中而是回到了安卡拉继续带领球队训练比赛,以期让球队尽快了解自己的执教风格,并尽快找出可以提高的地方。>>您认为郎平能带领安卡拉队取得辉煌么?

  在没有郎导指挥的这几天,土耳其电信队打了两场比赛一胜一负,在未来的十天中郎导有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要打,首场12月14日她将指挥球队迎战现在在土联赛中排名第四的贝西克塔斯,12月18日将迎来冠军联赛主场迎战法国戛纳的生死战,此战如果能获胜,土耳其电信队小组出线机会将大增。郎导将于当地时间明早8点到达安卡拉,在9点钟就安排了一节训练课。>>郎平探望周苏红夫妇 祝福汤淼能更快恢复好(图)

  这两场比赛关键比赛结束之后,在最近一个月已经绕地球飞了一圈多的郎平终于将在圣诞节前夕飞回美国,短暂地和家人团聚之后,于1月初返回土耳其。

  临行前,郎导不忘预祝搜狐网友春节快乐:“中国人最看重春节,我春节不能回国跟大家一起过了,先通过搜狐预祝大家春节快乐!请大家关注我的搜狐博客,我会第一时间把最好玩的事和最新的动态告诉大家!”>>点击进入郎平博客

  延伸阅读:郎平:闪电签约另有原因 女排选新帅不必到国外
       访问郎平:陈忠和不容易 没有哪个教练能超过他
       郎平:迅速签约感到很意外 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郎导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