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关健时刻挺身而出 王斌:这是球员该做的事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天津消息 对于天津球迷来说,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作为一支CBA的新军,作为第一次用于CBA比赛场馆的天津体育馆,作为第一次看到心爱的球队在自己的主场赢球,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天津球迷的心热血沸腾。

  前2节的比赛,让现场的观众们都紧张的拽起拳头,想赢怕输的包袱使队员们的手冰凉,投出去的球大都无法命中篮圈。在全场观众的鼓励和加油声中,下半场,天津队才站起身来,放开了沉重的思想包袱,放开了手脚,打出了正直天津荣钢的风采。

  本场比赛中,除了2个外援得分是2双以外,队长王斌下半场发威,也得到了15分,自然也成为各大媒体采访的焦点。之前,主教练张舰总会说天津队在关健的时候没有人站出来,今天王斌在下半场时表现很好,当有人提出你是不是站出来的这个人时,王斌坐在休息椅上,一边踹着粗气,一边说:“因为上场比赛输的比较冤,今天大家都是抱着胜利的目标来的,一直到比赛的最后,都是这个信念指使着我。”

  上半场输球,中场休息时大家都比较郁闷,一个个抵着头走进休息室,但再次出来时,队员的表情却完全不一样,对此,王斌回忆说:“休息时,张指导强调大家要放下包袱,不要怕输,跟他们拼了。后来也要求我们给广大球迷一个交待,不要放弃这场比赛,还是要从篮板和防守做起。”

  作为球队队长,当谈到自己在球队的作用时,王斌谦虚地说:“赢球是大家集体的功劳,我自己当然也领导不了一个球队,主要还是在场上积极的调动大家,我想这是做为每个运动员该做的事情。”

  (搜狐体育 杨琼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