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新国足整风以毛剑卿为戒 拒绝红黄牌和恶性斗殴

殷铁生冷面督训新国足(更多图片)
殷铁生冷面督训新国足(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上,新国足的首个全队会议在香河基地召开,足协副主席南勇出席了全队会议,并在会议上着重强调了队伍的团结和奋斗,领队蔚少辉则重点强调了纪律问题,特别是比赛场上要避免无谓的红黄牌以及斗殴事件的发生。>>您认为国足可以脱胎换骨吗?

  晚上19点30分,新国足召开了全队会议,领队蔚少辉首先给队员们下发了从12月10日集训开始到明年1月22日集训结束期间国家队的日程安排、国家队集训管理条例以及每名国脚本赛季在各自俱乐部队的参赛场数和出场时间统计等三份材料。

  结合这些材料,蔚少辉给队员们进行了解释,并把重点放在管理条例上。这份条例里,有关比赛里得红黄牌和斗殴的规定,领队蔚少辉特别强调队员们要注意。领队蔚少辉强调:比赛中不许无谓红牌,日常生活不许抽烟不许喝酒,不许打架斗殴,不许玩电脑,要早点休息,保证好身体状态。同时,国家队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吸取毛剑卿和谭望嵩两名球员的教训,引以为戒。

survey

  足协副主席南勇则要求队员们保证队伍的团结,这样的团队才能够有凝聚力,才能够有积极进取的精神;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在会议上的话语依然不多,但主题思想有两点,第一、是亚洲杯预选赛迫在眉睫,所有的队员都必须意识到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大家要努力训练;第二、国家队的很多队员都是老相识,希望大家多支持,多捧场,大家一起为中国足球的进步努力。(搜狐体育 苏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