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切尔西 罗马 波尔多 克鲁日

前海利丰前锋攻破切尔西球门 中甲水货欧冠扬名

  本报讯昨天凌晨,一位曾在中国联赛效力的球员成为欧冠赛场的一个焦点。在切尔西主场对阵罗马尼亚的克鲁日队的比赛中,曾效力于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的布基纳法索前锋科内用一个石破天惊的头球险些让蓝军折戟。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科内突然插上的头球轰开切尔西队大门,切赫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尽管切尔西最终以2:1赢得比赛并晋级欧冠下一轮,但科内的进球却让熬夜看球的中国球迷重新想起了这位以“水货”名义被中甲联赛扫地出门的球星。

  科内04赛季曾经效力于青岛海利丰队,在青岛效力期间一共出场16次打进4球,由于除了身材和体能之外的其他方面并不被中方教练看好,因此在青岛效力半年之后,他就以“水货”的名义被俱乐部解约。不过离开中国之后,这位黑人前锋先后到摩洛哥联赛、意乙莱切队效力。2006至2007赛季,科内在挪威冠军队效力时出场61次打进30球,其中还包括10个联盟杯进球。07到08赛季,科内在欧冠以及资格赛的比赛中共打入了10个入球。

  (任重)

  雷科巴也曾被甲A拒绝

  昨天爆发的科内,其实只是被中国足球拒绝的众多有价值的外援的其中一个。在中国足球十几年的职业化中,来来往往的外援和试训外援超过千人,其中被拒绝的最大牌无疑就是后来在国际米兰风生水起的巨星雷科巴。

  1997年,当时还在乌拉圭民族队的年轻的雷科巴随队到上海参加友谊赛时曾被推荐给上海申花,但当时的申花队并没有看上这个身体条件并不出色的左撇子。不过一年之后,雷科巴就到国际米兰成为了罗纳尔多的锋线搭档,并从此走上巨星之路。

  (任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