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闵鹿蕾赢球赞两外援:哈里森老黄牛 琼斯顺毛驴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一场难得的胜利让闵鹿蕾露出难得的笑容,他赛后颇有兴致地聊起了球队的两个外援,“哈里森像老黄牛,琼斯是个顺毛驴”。

  谈到比赛,闵鹿蕾说:“两队实力接近,求胜欲望强的胜面大,我们打出了气势,希望全队都把这股劲儿保持下去。

  对于外援,他说:“哈里森像老黄牛,训练认真,比赛兢兢业业。他在NBA就是个篮领,得分能力不太突出可以理解。琼斯就是顺毛驴,大家挺喜欢他,有时表现不好是习惯问题,他有时太急,只顾自己打,忘了传球和防守,有时还和裁判较劲儿。今天首节他被换下来也生气,不过一会儿就没事了,不算刺儿头,与他交流的方式很重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 琼斯 | 闵鹿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