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北京主场胜山东 琼斯心情不错砍29分外加22篮板

金隅主场险胜山东 情绪外援贡献高分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凭借张云松在第四节的几粒关键三分球,北京金隅昨天在主场以102比93险胜山东男篮,取得开赛11轮以来的第四场胜利。上一场输给新疆后因不满出场时间减少而闹情绪的外援琼斯本场状态回升,几乎打满全场的他贡献大号两双——29分、22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居全队之最。

  赛前训练时,琼斯与队友相处融洽,全无此前闹情绪时的“孩子气”。开场后,琼斯首发出场,首节结束前1分35秒,他因对判罚不满在场上发牢骚,被裁判判定技术犯规,主教练闵鹿蕾赶忙示意换人。
琼斯一脸不解,并摊开双手示意自己无辜,闵鹿蕾则用手势安慰他,劝他下场,琼斯并没有直接走到球员席,而是十分不情愿地绕到底线兜个圈子走下场。闵鹿蕾随后走过去安慰琼斯。

  第二节重新上场后,琼斯显然忘记了刚才的不快,当小将王骁辉投中一粒漂亮的三分球后,琼斯喊着队友的名字,鼓掌致意。由于实力相差无几,双方多数时间都在缠斗。第四节开场后不久,张云松命中三分,并造成对手犯规,北京队68比67反超比分,琼斯激动地上前与张云松击掌、撞胸。40秒后,哈里森将北京队领先优势扩大为71比67,山东队忙叫暂停。最后走下场的琼斯,摸了摸本场伤愈复出的陈磊的头,还同一旁的门维击掌庆祝,琼斯的喜悦溢于言表。此后北京队的进攻成功率迅速提高,最终锁定胜局。

  “琼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不是有意识那样,这是他长年打球养成的习惯,跟他的思维方式有关系。”赛后,闵鹿蕾解析起琼斯来,“我们每次跟他谈完话,他的情绪都会好很多,他就是这么一个人,说什么他都明白,但是遇上事儿他就控制不住情绪。今天他又出现情绪起伏,我换下他,让他冷静一下。我一直在嘱咐队员,琼斯情绪化,在场上遇到什么事儿大家要拉着点他,作为教练我能做的就是换下他,让他冷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闵鹿蕾 | 张云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