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前德国国门加盟德甲黑马 德国主帅勒夫表示支持

新闻发布会上,希尔德布兰宣布加盟霍芬海姆
新闻发布会上,希尔德布兰宣布加盟霍芬海姆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2月10日,从德国方面传来消息,前德国国门希尔德布兰已经自由转会至德甲黑马霍芬海姆。

  29岁的德国门将此前的效力于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12月4日他离开了老东家,也标志了他的西班牙之旅以失败告终。

  希尔德布兰与霍芬海姆的合同从2009年1月1日开始到2010年6月,并且到期后可优先续约一年。

  在新闻发布会上,希尔德布兰说:“我在电视上看到了霍芬海姆队的精彩比赛,我想球队的打法适合我,我会很快适应这里。”

  自从希尔德布兰在2007年7月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到瓦伦西亚后,已经彻底失去了在德国国家队的门将位置,上一次代表国家队还是2007年10月对阵捷克队的比赛了。

  对于希尔德布兰转会霍芬海姆,德国队主帅勒夫则表示了支持:“我为蒂莫感到高兴,在瓦伦西亚无法上场比赛,他需要通过转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加盟霍芬海姆可能是他最佳的选择,如果他能够在球队表现出色,国家队的大门会向他再次敞开。”

  希尔德布兰则在兴奋之余表现的很清醒,他说:“我现在只是想在霍芬海姆有好的表现,时间将证明一切。”而霍芬海姆的教练拉尔夫-兰尼克则不吝赞赏:“他是一名理想的门将,处理球时充满个性和自信。”

  在周末霍芬海姆与沙尔克04的比赛后,希尔德布兰将得到四周与球队集训的时间。而德甲黑马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也将使希尔德布兰很有机会出现在明年欧冠的赛场上。(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德布兰 | 霍芬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