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队完败于国王队 科比:“他们该给我下毒”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萨克拉门托过去一直是科比撒欢的地方,此前他做客国王主场的比赛中,平均砍下36.7分5.7次助攻。但昨天科比全场25投9中,使湖人完败于对手。

  赛后,科比自嘲道:“我就是找不到节奏。

我可能有点怀念牛铃声,怀念牛铃和那次食物中毒。”科比在对国王的比赛中投中了数不胜数的关键球,害得国王在2002年季后赛里不得不用牛铃和下毒这样的招术来对付他,即便用了这些旁门左道,科比还是帮助湖人涉险过关。但这一次,背水一战的国王是真刀实枪拼得一场胜利,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和约翰·萨尔蒙斯各得到21分,带领国王以113∶101击败了不可一世的湖人,终结了尴尬的八连败,缓解了主帅雷吉·瑟乌斯的压力。

  由于下一场要去客场挑战太阳,湖人也许有点小看国王,毕竟在这场比赛之前,湖人还没有输给任何一个太平洋赛区的对手。只得到11分8个篮板的奥多姆非常恼怒:“比赛还没打我们就想当然地认为自己会赢,我们不尊重对手。我们必须带着足够的活力去比赛,否则一支高中球队都有可能击败我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牛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