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16强最后三席出炉 前中甲外援吓坏切尔西

    本报讯(记者 张龑)欧洲冠军联赛昨日凌晨结束了A~D的最后一轮小组赛,罗马队、切尔西队和帕纳辛奈科斯队战胜各自对手,抢走了最后三个十六强席位。国米则在客场1比2输给不来梅,排名小组第二。

“我们很可能遇到巴萨或者皇马。”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赛后预言。

    A组,排名第一的罗马只需主场战平波尔多就能出线。第61分钟布里吉打破僵局,第79分钟托蒂锁定胜局。2比0,获胜的罗马拿到小组第一,输球的波尔多队只能去参加联盟杯。另一场比赛,切尔西必须主场战胜克卢日才能稳获出线。第40分钟,卡卢为切尔西先下一城。第56分钟,科内扳平了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布基纳法索球员2004年曾效力于中甲的青岛海利丰队,在15场比赛中仅入4球。第71分钟,替补上场的德罗巴建功,切尔西最终艰难获胜。

    B组,焦点战是帕纳辛奈科斯与阿诺索西斯的出线争夺战,结果帕纳辛奈科斯不仅1比0小胜,还意外获得小组第一,因为完全不在状态的国米客场1比2不敌不来梅,不来梅获得了联盟杯资格。小组第二对于国米参加淘汰赛非常不利,根据同一联赛第一轮不见面的原则,穆里尼奥预言“我们很可能遇到皇马或者巴萨”。

    C组,早已锁定小组第一的巴萨在主场派出“三队”出战,现场只有2万多人助阵,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欧冠主场观众最低纪录。最终,巴萨2比3输给了顿涅茨克矿工队,乌克兰球队取得联盟杯资格。里斯本竞技客场1比0小胜巴塞尔,仍然只能排名小组第二。

    D组,提前出线的利物浦尽管派出大批替补,仍然在客场3比1逆转埃因霍温,取得小组第一。同样提前出线的马德里竞技则在客场0比0逼平马赛,马赛取得了小组第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