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14年后外星人终于归根 罗尼加盟巴西科林蒂安队

  罗纳尔多的未来在哪里?这位在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又一次与重伤“约会”的巴西球星终于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宣布复出。他并没有被自己的“第一志愿”AC米兰录取,最终以签约一年的方式加盟了自己老家巴西的球队——科林蒂安。
1994年,罗纳尔多从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加盟荷兰埃因霍温,在外征战14个年头后,“外星人”终于回家了。

  签约 前东家没有诚意

  其实罗纳尔多最想去的还是前东家AC米兰,他和AC米兰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如果不是因为上赛季的重伤,也许AC米兰会和他续约。

  在夏天之后的养伤过程中,他与欧洲球队之间的联系从来没有中断过,虽然曼城、AC米兰等球队在口头上都表示出极大的诚意,但两家俱乐部都没有任何实质行动。

  在这样的局面下,罗纳尔多只能考虑来自巴西俱乐部的邀请了。科林蒂安就是最主动的一个,这支老牌强队在2008年只参加了巴西乙级联赛,不过他们获得第一,2009年将重回甲级联赛。引进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有助于俱乐部重新聚拢人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罗纳尔多加盟科林蒂安。

  解析 一年后想回欧洲

  和科林蒂安只签了一年的合同,一年之后,33岁的罗纳尔多肯定还不会退役,也许罗纳尔多内心还是向往着回欧洲踢球。去科林蒂安,他就是为了能够打上比赛,继续保持状态。

  实际上,很多在欧洲接近没落的巴西球员都曾经选择重回巴西联赛找状态,然后又回到欧洲。2006年夏天,巴西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泽罗伯托离开拜仁,与桑托斯签订了1年的合同。

  2008年初,阿德里亚诺因为生活和状态问题,被国际米兰租借到巴西的圣保罗队,他在新赛季重回国米。

  虽然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在回归巴西联赛的原因上有所不同,但两者的目的应该没有任何差异。一年之后的罗纳尔多也许依然能让人有足够的期待。

  回顾 三百天度日如年

  在今年2月14日与利沃诺的比赛中重伤离场的罗纳尔多,当晚就飞赴巴黎手术。专家认为,罗纳尔多休战时间将在9个月左右。而悲观的业内人士认为,罗纳尔多很可能就此退役。

  情绪低落的罗纳尔多含泪表示可能会退役。在巴西养伤期间,罗纳尔多又犯了老毛病,弃理疗计划于不顾,整日花天酒地,不但令体重重返100公斤,甚至搞出了“召妓丑闻”。6月30日,是罗纳尔多合同到期的日子,但他并没有等来AC米兰的新合同,负面新闻缠身的罗纳尔多失业了。

  帮助罗纳尔多挺过难关的是他的女友玛利亚,“召妓丑闻”之后她留在罗纳尔多身边。正是玛利亚的甜蜜刺激,才使得罗纳尔多端正了自己的态度,伤情的恢复速度也加快了。

  反应 家乡球迷烧T恤

  罗纳尔多签约的消息公布后,科林蒂安俱乐部商店开售罗纳尔多新9号球衣。而与此同时,弗拉门戈球迷得知消息后焚烧了印有罗纳尔多画像的T恤,因为罗纳尔多此前一直在弗拉门戈俱乐部训练,外界普遍认为罗纳尔多将会加盟弗拉门戈,但他最终加盟科林蒂安令弗拉门戈球迷非常失望。

  今年,罗纳尔多在恢复最后阶段回到了巴西,在儿时梦想加盟的俱乐部弗拉门戈进行最后恢复性的训练。虽然此前传言罗纳尔多可能加盟曼城,但如果外星人留在巴西国内的话,弗拉门戈将是其唯一选择,不过他最终还是出人意料地选择了科林蒂安,弗拉门戈球迷做出如此举动也就不足为奇。徐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 阿德里亚诺 | 玛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