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称无意聘请科萨 满意唐尧东成绩帅位暂无忧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近期,有网上传言,河南建业俱乐部有意聘请大连实德已解约的主教练科萨诺维奇,昨天记者就此向即将赴东京参加亚足联会议的俱乐部负责人杨楠求证此事,她明确表示,绝无此事,建业明年的主教练肯定是现任主帅唐尧东。

  杨楠表示,唐尧东是在贾秀全辞职后一同离去的,经俱乐部反复做工作,他才重新回归,并且提出不当主教练,后来葡萄牙人卡西米罗收拾不住局势来了个三连败,集团老板胡葆森诚意相邀,唐尧东不得不出山担任主教练。当时建业还剩下15场比赛,其中10个客场,保级也有相当难度。在这样的情况下,唐尧东走马上任,的确需要些勇气。结果他运用长期在中国足坛立足的过硬本领确保建业保级,在客场对辽宁、长春、青岛、长沙和成都的比赛中拿到了宝贵的分数,不但顺利保级,而且完成了第10名的成绩底线。尽管有些球迷并不喜欢他的打法,但由于成绩摆在那里,再加上他和球员及俱乐部的关系都搞得较好,所以明年肯定留任,何况俱乐部当初和他签的合同就是到明年年底。

  杨楠还表示,以前建业的主教练变换过频,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俱乐部和球队的稳定,以后俱乐部会吸取教训,尽量保持教练班子的稳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杨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