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体操女队集训结束 陆善真将挑选近20人留队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李力力)为期十天的中国女子体操集训昨日结束。目前,湖北体操队领队吴健已回到武汉,而我省体操小将们还在北京等待最后的结果。

  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此次集训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共60名体操女队后备队员,除了安排训练外,还会对他们进行一些身体素质和简单技术动作的小测试。
据悉,国家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将从中挑选技术全面、身体素质良好的15名至20名小队员留队。我省体操队推荐了张业琳子、何楚楚、李月莹、黄莹、董莉、张菁、梅杰等7位小将,她们也将是我省明年全运会的重点队员。

  对于小将们这些天的表现,吴健赞赏有加:“她们训练很刻苦,比平时更自觉,表现不错。”尽管集训结果不会马上出来,但在吴健看来,湖北的小队员仍然具有一定优势,对于具体人物他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

  此次大集训并不是奥运周期内的唯一一次,陆善真之前透露,明年全运会结束后,国家队还将有一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健 | 陆善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