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央视张冠李戴搞错假飞人 "长春刘翔"要起诉维权

  刘翔远在大洋彼岸疗伤,另外一个来自长春的“刘翔”在国内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对象,而且“长春刘翔”还要告央视侵权。央视近日在一则关于“山寨刘翔”的报道中,曾使用了“长春刘翔”的视频画面,并且指出其已经以10万元的价格称为某公司的代言人。

但是“长春刘翔”对此事予以否认,认为央视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表示不排除用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今年9月,长春电视台一位名叫刘畅的男主播因貌似刘翔,在网络上成为名人。本月8日,央视的《新闻30分》有一则关于“山寨明星”报道,揭开“山寨明星”背后的商业炒作和利益。当时央视记者以一家需要代言产品的销售商的身份,与发现和包装“山寨刘翔”的网络公司取得了联系,进行了暗访。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韩迪介绍了发现“山寨刘翔”的过程,并称已经以10万元的价钱签约“山寨刘翔”,但是这段采访播放的都是“长春刘翔”的画面。看到这个节目后,“长春刘翔”刘畅觉得自己非常无辜,他表示:“报道使用了我的画面,说‘山寨刘翔’以10万元被某公司签约代言体育用品广告,这给我造成极大影响,我并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签约。”

  随后,刘畅通过一家报纸发表声明,表示这次事件主要责任在央视,因为记者没有联系他本人证实相关事宜就播出画面,造成了误导,不排除通过法律渠道解决此事,目前他正在等待央视方面的回应。同时,被央视暗访的网络公司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并且证实了该公司包装的“山寨刘翔”并不是“长春刘翔”。对于自己长得像刘翔的事实,刘畅表示不管大家怎么评判,他都会坚持走自己的路,不会模仿刘翔做广告代言,只会做真正的自己,用刘翔精神激励自己在事业上的发展。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刘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