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刘炜遭处罚 > 滇沪冲突动态

CBA“打架门”余波未了 刘炜不上诉嘉伯闹加薪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CBA“打架门”事件尽管已经平息,但多少还是有点余波。收到CBA联赛史上最重罚单的刘炜表示将放弃上诉,准备禁赛期满后重新上场。而“受害者”嘉伯似乎留下后遗症,开始用自己的方式向球队示威,要求加薪。

  在篮协下发处罚通告的当天,刘炜的经纪人以及上海方面的律师就对篮协的处罚结果就表示了质疑,并表示要上诉。但刘炜昨日表示自己已经放弃上诉,他解释说:“我跟队里的教练商量了一下,顾全大局吧,算了。”刘炜还表示,他这几天一直在随队坚持训练,希望能在停赛期结束后就能上场比赛。

  “受害者”、云南队外援嘉伯并没有刘炜遭罚而安心打球。据云南媒体报道,云南队到宁波备战与八一队的比赛进行的两次训练,嘉伯都表现得十分“大牌”。第一次嘉伯根本没出现在训练场地,第二次训练,他跟着队伍来到了训练馆,但从头到尾都坐在椅子上观看。据传,发生滇沪群殴事情之后,嘉伯就提出了增加薪金的要求,可能是俱乐部没有同意,他就通过这种方式表示抗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