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冠-鲁尼特维斯建功 曼联2-2小组第一晋级

鲁尼咆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点45分,2008/09欧洲冠军联赛E至H组展开小组赛收官轮争夺。在E组比赛中,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队依靠特维斯和鲁尼的各一粒入球与阿尔堡队2-2战和,将球队欧冠不败记录扩大到19场,从而追平了阿贾克斯和拜仁慕尼黑保持的该项赛事最长不败纪录。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另一场比赛,凯尔特人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至此,曼联队以2胜4平积10分的成绩锁定小组头名晋级,本轮输球输人的比利亚雷亚尔积9分位列次席出线,手握6分的阿尔堡队排名小组第三拿到了参加欧洲联盟杯赛的资格,凯尔特人则挥别本赛季欧战赛场。

  本轮之前,曼联与比利亚雷亚尔都已经拿下16强赛入场券,阿尔堡也锁定了联盟杯赛资格,唯一悬念就是红魔与黄色潜水艇谁能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本场比赛之前,阿尔堡在过渡教练阿兰-库恩的率领下已经取得了11场正赛的不败战绩,并且今天的老特拉福德之行也是库恩作为阿尔堡主教练的最后一战,只是相比较而言曼联在欧冠主场比赛已经17场不败的战绩更加眩目。赛前西装革履的C罗在老特拉福德又接受了一次金球奖颁奖的小仪式,在数万球迷面前从博比-查尔顿手中接过了金球。

  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鲁尼便在底线附近断球,随即小角度似传似射将球敲到门前,只是皮球被扎扎直接没收。第3分钟,吉格斯中场挑传,鲁尼头球摆渡,吉格斯左脚外脚背挑传身后球,特维斯适时插上反越位成功,在12码处右脚弹射球门右角破门得分。2分钟后,鲁尼接安德森直塞左侧横传,特维斯14码处推射打偏错失扩大优势的良机。>>>>>您认为曼联能卫冕本赛季欧冠吗?

  第10分钟,曼联左侧短角球开出,埃文斯接队友脚跟磕传17码处受干扰情况下起脚打高。第14分钟,奥古斯蒂努森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萨加诺夫斯基摆脱埃文斯禁区右肋25码外斜射偏出底线。第23分钟,鲁尼左侧底线附近传中,特维斯6码处甩头顶偏。1分钟后,安德森24码外左脚远射打飞。

  第27分钟,安德森、吉格斯和纳尼打出精彩的三角配合,最后纳尼在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偏出。第30分钟,纳尼左侧无谓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机会。第31分钟,奥古斯蒂努森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雅各布森8码处弓腰头顶后蹭,皮球弹地从库什恰克手边飞过钻入球门左角,这也是曼联在最近6个欧冠主场比赛中的首粒失球。

  第36分钟,库尔斯禁区外射门力量不足被库什恰克轻松没收。第44分钟,杜耶左侧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被库什恰克飞身封出。补时第2分钟,杜耶左侧带球内切后传远点,曼联后防明显漏人,库尔斯无人干扰情况下右侧15码处头球顶远角破门。上半时比赛,阿尔堡逆转2-1领先曼联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曼联便连换两人,朴智星和斯科尔斯被遣出战。第51分钟,纳尼右侧传球,特维斯跃起,皮球蹭头皮擦立柱出了底线。第52分钟,安德森中场直塞,鲁尼快速插上17码处右脚大力低射扳平比分。2分钟后,库尔斯后场右侧侵犯特维斯被黄牌警告。纳尼任意球开禁区内,斯科尔斯头球顶起,扎扎不敢大意将球托出门楣。第54分钟,特维斯被判越位后不满扔去踢球,好在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出示黄牌。1分钟后,斯科尔斯的射门被扎扎化解。>>>>>您认为鲁尼或特维斯可能成为本赛季欧冠射手王吗?

  第64分钟,奥尔费斯在禁区内果断出脚将斯科尔斯连人带球铲掉。1分钟后,鲁尼内切禁区外的劲射既高又偏。第66分钟,安德森传球,雅各布森近门柱解围险些顶入自家球门。第70分钟,鲁尼挑传右侧身后球,加里-内维尔插上一停随即小角度劲射被出击的扎扎封出底线。1分钟后,鲁尼再次传球到禁区内,奥尔费斯头球解围,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此后,两队在短时间内用完了换人名额。第83分钟,特维斯禁区右侧直接面对扎扎却将球射在边网。最终,曼联在主场与阿尔堡2-2打和,以3连平战绩结束小组赛征程。

  曼联(4-4-2):29-库什恰克/22-奥谢、23-埃文斯、5-费迪南德、2-加里-内维尔(77’21-拉斐尔)/11-吉格斯(46’18-斯科尔斯)、8-安德森、28-吉布森(46’ 13-朴智星)、17-纳尼/10-鲁尼、32-特维斯

  阿尔堡(4-5-1):1-扎扎/3-彼得森(76’ 24-索伦森)、2-雅各布森、6-奥尔费斯、16-博格伦德/7-杜耶(66’ 27-克里斯滕森)、21-里斯加德、9-奥古斯蒂努森、23-恩内沃德森、14-库尔斯(75’18-卡卡)/10-萨加诺夫斯基

  凯尔特人2-0比利亚雷亚尔

  第14分钟,中村俊辅左肋直塞,斯科特-布朗接应顺势将球传出,马克-威尔逊底线附近传中,比利亚雷亚尔门将S-维埃拉失误封堵未果,马洛尼门前3码处头球攻门打破僵局。第35分钟,佛朗哥在无球状态情况下有轻微肘击考德维尔胃部的动作,经边裁提示后主裁判奇尔切塔直接出示红牌将其驱逐出场。补时第2分钟,麦克格迪接右侧传球带球突进至大禁区前沿后,20码处左脚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最终,凯尔特人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取得近9场欧冠联赛的首场胜利,也终结了此前8次面对西班牙球会不胜的尴尬记录。16强淘汰赛对阵抽签仪式将于12月19日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阿尔 | 特维斯 | 欧冠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