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骑士9连胜终结飞人神话 纪录被藐视只因皇帝1人

  ESPN的专家现在预测说,相比于湖人、凯尔特人,骑士才是NBA单赛季最有希望突破70胜的球队,这个预测所有的信心都来自于一个人——“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

  昨天与猛龙一役,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已经打破了多项尘封多年的纪录——连续八场比赛取胜并且每场最少净胜对手12分。

这个原纪录的保持者是迈克尔·乔丹领衔的芝加哥公牛在1995-1996赛季创造的,那个神话一般的赛季芝加哥公牛最终的战绩是72胜10负。

  昨天,骑士净胜猛龙20分,这是他们最近连续第九场胜利,并且净胜分都超过了12分,怪不得专家们现在把破70胜的牌又压到了骑士身上。本赛季骑士来势如此凶猛,当然离不开他们的当家球星小皇帝。现在,破纪录对于詹姆斯来说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他在比赛之前就已经追平了前辈马克·普莱斯创造的734次的骑士队球员抢断纪录,此役过后他当仁不让的以总抢断数737次独霸骑士队历史抢断第一人宝座。更为恐怖的是,当年普莱斯用了582场比赛才创造了这一纪录,而年轻的詹姆斯则只用了412场。

  其实熟悉小皇帝的球迷都知道,他现在堪称“纪录终结者”,今年2月份,他成为NBA破10000分最年轻的球员,之前很多纪录被他改写。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属于他的纪录将会数不胜数。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普莱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