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故地重游里贝里完美发挥 拜仁国王终获欧冠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在客场3-2击败了里昂,以小组头名身份昂首晋级,而球队的最大功臣自然当属法国球星里贝里,本场比赛三粒进球都和他有着直接关系,而最让法国人高兴的还是他取得了自己在欧冠的首粒进球,填补了他心中的一大遗憾。

而这位拜仁“国王”,也将是拜仁明年在欧冠淘汰赛的重要依靠。

  这场和里昂的比赛对里贝里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是他去年夏天从马赛加盟拜仁后,第一次代表拜仁前往祖国比赛,或许也正是对里昂的熟悉,才使得里贝里成为了本场比赛最闪耀的球星,尤其是在上半场,里贝里令对方防不胜防。11分钟,里贝里在禁区内拼抢为克洛泽赢得机会,帮助后者进球。34分钟,里贝里接托尼妙传突入禁区破门,打入个人欧冠处子球,而当比赛进行到37分钟时,又是里贝里左路妙传,帮助克洛泽轻松得分,里贝里的完美发挥也奠定了拜仁的胜局,即便是在下半场拜仁场面被动的情况下,里贝里也依旧令里昂后防忌惮,不敢轻易压上,也确保了拜仁最终的获胜。

  而里贝里也继托尼在上轮欧冠打入处子球之后,成为了又一位在欧冠赛场上突破进球零纪录的球星,这无疑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里贝里的自信。而在欧冠前5轮比赛中,尽管里贝里没有取得进球,但他也是功不可没,贡献了4次助攻,为球队最终晋级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加上和里昂的比赛,里贝里已是连续第四场比赛在欧冠有助攻了,这样的良好状态也帮助拜仁得以力夺本组第一,昂首进军十六强。

  毫无疑问,里贝里将成为本赛季欧冠新人中的又一位佼佼者,近来他的出色表现已经赢得了包括齐达内、萨默尔在内的众多国际足坛名宿的高度称赞,而在欧冠赛场的出色表现无疑将帮助里贝里赢得更多的认可,对拜仁而言,里贝里也将是他们明年在欧冠淘汰赛上的重要一员,他也承担着帮助拜仁实现欧冠复兴的重任,而在欧冠的舞台上,里贝里的表演才刚刚开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欧冠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