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助攻王复出尤文添胜米兰砝码 他曾让托蒂出洋相

    搜狐体育讯 对阵博里索夫的比赛,0比0的结果让尤文图斯确保拿到小组第一,但比这更让人兴奋的是C-扎内蒂的复出。上赛季的尤文图斯助攻王在对AC米兰比赛之前迎来了本赛季首次首发,无论是对尤文图斯的战术还是士气,都是一大鼓舞。

  上赛季尤文图斯最终拿到欧冠资格,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射手榜前两位的皮耶罗和特雷泽盖身上。但如果没有身后的扎内蒂,尤文图斯的进攻将成为无本之木,最终联赛的好名次恐怕也将不复存在。作为尤文图斯的主力后腰,C-扎内蒂在26次出场中一共贡献了9次助攻,是尤文图斯上赛季的队内助攻王!作为一名专职后腰,这样的成绩绝对是出色之极。C-扎内蒂多次手术刀般精准的长距离直传,也让擅于在对手两肋做文章的皮耶罗得益颇多。此外,C-扎内蒂上赛季一共26次出场中,全部都是首发出阵,也是尤文图斯当之无愧的绝对主力。

  可惜的是,伤病的原因,C-扎内蒂无论是上赛季还是本赛季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直到本场对阵博里索夫的比赛,C-扎内蒂才伤愈复出本赛季第一次出场。而本场比赛,C-扎内蒂不但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而且在比赛第72分钟差点破门得手。全场比赛C-扎内蒂跑动达到10.93千米,也显示出了良好的身体状态。

  一个健康的扎内蒂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太重要了。尤其是当卡莫拉内西、萨利哈米季奇、波尔森等中场球员受伤的时候。尤文图斯周末将迎来和AC米兰的联赛重头戏,C-扎内蒂在这个时侯复出,无疑让尤文图斯在中场有了更多的选择。

  本赛季尤文图斯一直缺少一名中场组织者。赛季初《体育邮报》报道拜仁慕尼黑希望拿出800万欧元,打算借着尤文图斯计划收购阿隆索的机会,趁乱拿下C-扎内蒂。但尤文图斯最终放弃了收购阿隆索。本赛季尤文图斯没有在迭戈、阿隆索等人身上下重金,一定程度上也就是在赌C-扎内蒂伤愈后能够给球队带来足够的组织和中路助攻。

  如果是熟知C-扎内蒂的人,一定还会知道这样的一件往事:当年的年少的托蒂和扎内蒂在青年队比赛中遭遇时,C-扎内蒂以自己出色的技术和大局观,让那时还有些匹夫之勇的托蒂在比赛中出尽洋相,C-扎内蒂其实也绝对是一名天才型的中场球员。现在,最为紧张C-扎内蒂复出的或许得是AC米兰了,加图索受伤缺阵,C-扎内蒂却在这个关键时刻付出了,尤文图斯中场也由此有了更多的变数。老妇人从后腰的位置上就能够送出绝杀机会,C-扎内蒂的存在注定了会让尤文图斯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变得更为犀利,更为精彩。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扎内蒂 | 阿隆索 | 皮耶罗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