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从炮轰到亲如母女 王濛李琰一年时间奏出最强音

蓄势待发
王濛手持国旗

  那一年的短道世锦赛,中国队只收获了一银一铜的成绩,李琰执教国家队后的第一次世锦赛惨淡收兵,这也让她明白了一个事实——目前这支队伍缺少不了王濛,她们必须互相适应对方。

  刚刚结束冰上训练,准备离开的李琰看见王濛踩着滑板在场地周围晃荡,招手把她叫到身边。“王濛,你过来!”“教练,啥事?” 王濛一个急刹车,把滑板抱在了手上。

  “太好玩了!”李琰把滑板拿过来,在手里面翻弄着,“教教我!这个危险不?”

  “不危险!”王濛说着手把手地当起了教练的教练,“脚放这,这样⋯⋯这样⋯⋯”不一会儿,李琰也摸出了一点门道,师徒两个在场边有说有笑的。忽然李琰转头问道:“王濛,我让你跑圈你跑完了吗?”

  “啊?没有!” 王濛老实回答。

  “那还在这干什么?赶紧跑去!”

  “那我的滑板怎么办?” 王濛不甘心地指着地上的滑板。

  “我先玩会儿,呆会儿给你拿回去!赶紧跑圈去!”看到李琰已经下了命令,王濛只能吐吐舌头,晃着跑开了。

  在李琰的眼里,比自己小将近20岁的王濛不过还是个孩子,那些不愉快的回忆也早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了过去。在这个过程中,李琰说其实自己也没有做什么。“我只是敞开我的心,全力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都是为了中国的短道速滑,队员和我自然会有心灵感应的。”

  1 1月2 5日,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第一天适应场地的训练之后,王濛在场边和李琰聊了很久,边说边用手往冰场内比划着。

  后来李琰告诉我,王濛是在给她讲适应冰场的情况。“因为这个冰是昨天才冻起来的,很多地方不平整,很多运动员在场上摔了跟头,我想正式比赛的时候冰场的情况会好很多。但是王濛所说的东西对于我安排比赛是种借鉴,这也是我带队伍之后第一次在这个场地参加国际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