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深大晋级只能寄望奇迹 队员用辽沪大战为己打气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学生军首回合较量,深圳大学队0比3的大比分落败于三峡康天队。输球后,不少深圳大学队队员遗憾地表示:“我们大部分时间占据场上优势,也有得分机会。要不是我们体能出现了问题,这场比赛肯定拿下。


  尽管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但深圳大学队寄望次回合的比赛能够创造奇迹。“辽足0比4落后都能扳平,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创造奇迹呢?我们还有90分钟去证明自己。”一位深大队的球员表示。尽管同为学生军,但深大和三峡康天队本质上有着不同。三峡康天队为了备战本次乙级联赛总决赛,已经在武汉进行了两个多月的系统训练,而深圳大学队每天的训练只是下午下课后进行最多90分钟的训练。或许有人因为上课来不了,或许有人因为明天考试提早走……与职业队对比,深圳大学队没有崭新的训练服和比赛服,甚至连喝的水都得自备,但他们依然坚持到现在。就在找不到赞助那段时间,深圳大学队无奈放假两周左右,仅仅在赞助有了眉目之后才短暂训练了三天就来到成都参赛。没有系统的训练,深圳大学队体能上的劣势使得他们在学生军首回合较量下半场崩盘了。

  纵观整场比赛,深圳大学队进攻上比三峡康天队更有效,只是临门一脚欠佳而错失了不少得分良机。带着0比3的比分,深圳大学队晋级第二轮的道路会异常艰难。对此,深圳大学队的学生们表示,坚决不放弃最后一丝的希望。“足球是圆的,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发生。利物浦逆转AC米兰,辽足也能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翻盘呢?”一位深大队的队员表示。

  限于体能上的劣势,深圳大学队要想翻盘只能寄望于上半场就有斩获。“我们的体能能踢半场好球,如果运气好的话,我们上半场就能解决问题,下半场则依靠换人来弥补体能上的不足,与三峡大学队周旋。我们会努力去做的,希望奇迹能够发生。”深圳大学队队员们表示。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