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手冷”25投9中 称赛前食物中毒影响比赛

  2006年,科比是得分王,可以一场比赛砍下81分;现在,他往往沦为末节看客,昨天更是手冷得25投仅9中。

  自从拜纳姆加入球队后,湖人整体实力得到了提升,科比也乐于打三节比赛,选择第四节休息。因此,科比本赛季得分从来没有超过40分,上场时间也被严格限制在34分钟左右。

但这样一来,科比在一些比赛中也会失去手感,比如昨天客场挑战国王队,这场在外人看来血脉贲张的比赛因为科比的手冷而全面哑火,湖人也以101∶113结束了对国王队的8连胜。

  在过去,科比一直是“阿科球馆之王”。每次在这里比赛,他都显得异常兴奋,每场比赛砍下40+如探囊取物。但这一次,全场并没爆满的球迷,却因为上赛季MVP失常的手冷而安静得出奇。国王球迷的“集体失声”,这让科比还显得颇为不适应。“我全场找不到进攻节奏,”全场拿下28分的科比说,“我可能投失了很多关键球,这一切都因为赛前的食物中毒。这个场地改变了很多,甚至去年我们来打比赛时,这里还有很多湖人球迷,但现在一切都变了……”

  遥想2002年,同样是食物中毒,在克里斯蒂奇的防守下,在国王球迷全场制造出的刺耳噪音下,科比带领湖人在阿科球馆取得了近十年来最大比分的一场胜利。昨天,科比上半时只有一次出手,每位球迷都在互相询问着“为什么”;在年轻球员萨尔蒙斯的防守下,科比头13次出手投失了11球。“这也许是我们赛季以来取得的最大的一次胜利,特别是在主场。”萨尔蒙斯赛后说。

  这次,国王队没有了毕比、鲍比·杰克逊,甚至没有了得分王凯文·马丁,但国王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在科比归来之前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但科比并没有成为湖人的救世主,这剩下的6.5分钟,在以往会成为神奇的“科比时刻”,但在昨天,则成了湖人的“垃圾时间”。

  此前,湖人还没有输给过西部球队,所输的两支球队活塞和步行者都来自东部。但昨天,湖人先发球员费舍尔、拜纳姆、拉德曼诺维奇加起来仅22投9中,这就不难想像,食物中毒后科比全场尴尬的表现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蒙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