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赶赴香河集训 殷铁生:毛剑卿仍有机会进队

  12月10日下午,参加本次集训的25名国脚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随后全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奔赴香河足球基地,全力备战本月16日客场挑战阿曼队的热身比赛。由于大连队后卫冯潇霆旧伤复发缺席本次国足集训,中国国家队临时抽调陕西队球员万厚良入队顶替,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殷铁生认为“上海申花球员毛剑卿今后还有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据殷铁生介绍,几天前大连实德俱乐部与中国足协进行过沟通,“大连方面认为冯潇霆现在的情况不适合踢比赛,他们想利用这段时间让冯潇霆好好养伤。我们教练组经过研究同意了大连实德方面的请求,随后马上通知万厚良参加本次集训。”

  殷铁生还特意谈到因为打架事件成为焦点的上海申花球员毛剑卿,“2004年的时候,我带过毛剑卿,这名球员能力不错,同时也很有个性。最近几年,毛剑卿在上海申花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他身上确实有不少毛病,如果今后他能够真正改掉毛病,我想国家队的大门还是会向他敞开的。”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冯潇霆 | 殷铁生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