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陕西亚旅客场胜辽宁 实力差距大教练场边露苦笑

  又一个客场胜利,对于陕西亚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可以令他们快乐的夜晚。不过,有的不仅仅是快乐——就如昨晚吴庆龙在场边不时露出的苦笑一样,陕西亚旅的笑容里面也隐藏着些许无奈甚至苦涩。

  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赛前几乎所有人都意识到了这一点,但比赛中,陕西亚旅所遭遇的困难依然令人惊讶。

毕竟,辽宁盼盼目前正在“闹人荒”,在外援当道的现在,他们甚至只能用年轻的“全华班”作战,但正是这些年轻的本土球员给陕西亚旅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刘相韬25分、张庆鹏22分、李晓旭22分、卢伟18分……其7人得分、4人得分上双的势头让陕西亚旅一度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陕西亚旅才锁定胜局。

  毫无疑问,辽宁盼盼虽败犹荣,我们甚至可以说,辽宁盼盼给陕西亚旅上了一课——双外援“罗本组合”合力拿下了惊人的77分,成为陕亚旅获胜的最大功臣,但与对手相比,除过外援,陕亚旅还有什么?

  暂且不说在前10轮曾是陕亚旅进攻 “铁三角”中一个“角”的张伟只拿下2分,看看陕亚旅新人的杨文博和赵楠的表现、看看更多的尚无法在这种激烈的比赛中亮相的其他亚旅新人,我们不得不说,这不仅仅在现在会让吴庆龙颇有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而且,这也是一种差距,而这种差距将会在双方未来的交手中得到体现,简言之,陕亚旅已经落了后手!

  刘志强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