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赛季欧洲足坛冬季转会 > 其他冬季转会动态

罗纳尔多重回巴西联赛 重新披9号球衣签约一年

  昨天巴西媒体的头条新闻不是经济危机,而是罗纳尔多。巴西著名俱乐部科林蒂安在官方网站宣布,罗纳尔多将加盟该队,双方签约一年。1976年出生的罗纳尔多从今年2月在意甲AC米兰队与利沃诺队的比赛中左膝受伤后就离开了赛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膝部严重受伤。

由于罗纳尔多与AC米兰俱乐部的合同在今年7月就已经到期,他成为了自由人。其间AC米兰希望罗纳尔多回到意大利,弗拉门戈也希望其加盟。可是他却最终选择了巴西乙级联赛冠军科林蒂安。

  队中原来的9号阿莫里斯听说偶像要来非常乐意让出自己的号码,罗纳尔多将在新球队中身披9号球衣。罗纳尔多将在当地时间12日与球迷、媒体正式见面。而科林蒂安虽然刚由巴乙升级巴甲,但是在巴西却是一支名队。自从被俄罗斯财团控制后,该队曾经高价引进了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在老家踢球,罗纳尔多也算是落叶归根,他还能踢多久?

  可是对于罗纳尔多的背信弃义,弗拉门戈球迷焚烧了罗纳尔多球衣表示不满。罗纳尔多之所以选择科林蒂安,除了弗拉门戈没有获得解放者杯的参赛资格外,科林蒂安的工资也更高。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 林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