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珍惜“打短工”机会 国足技战术风格不变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 马邦杰)中国男足临时教练组组长殷铁生昨日发表了他的“就职宣言”,斩钉截铁地表示要把中国队组建为一支擅打硬仗的队伍。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殷铁生肩负着一个“阶段性的任务”,目标是带队打好明年一月份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

殷铁生表示,虽然是打“短工”,但他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希望能给中国队带来一些变化。他说:“国家队短期内不可能有质的变化。但我们要建立一支擅长打硬仗的队伍。我们首先要抓好国家队的精神面貌和作风。我之前执教过国奥队,在奥运会上我们队因红黄牌太多,导致整个球队在比赛中都很困难。我们要强化球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队团结得像一个人。”他表示,在球队技战术方面,国家队将继承过去的风格,要控制好球权,主要从两个边路发动进攻。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