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上周最佳阵容:姚明本季首次入选 76人米勒崛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最佳阵容名单(数据时间为12月3日至12月9日),入选上周最佳阵容的球员分别是:安德烈-米勒(控卫)、德怀恩-韦德(分卫)、卡隆-巴特勒(小前)、德克-诺维茨基(大前)、姚明(中锋)。这是姚明在本赛季首次入选周最佳阵容。以下是这些球员在上周的具体数据表现和NBA官网对他们的点评:视频:小巨人获选周最佳阵容 麦迪“偷懒”姚核心爆发

  姚明上周数据:场均得到23.7分,9.3个篮板,3.0次助攻,0.7次抢断,1.3次盖帽。

  点评:火箭队的另外一位核心球员麦迪将因膝伤缺席一段时间比赛,很可能要到本月底才会再复出,这样姚明将不得不承担起更多球队领袖的职责。在上周火箭队大胜金州勇士队那场比赛当中,巨人在场上打出极具统治力的表现,单场砍下33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随后一场对阵孟菲斯灰熊时姚明状态有所起伏,只有14分和4个篮板进帐,但在10日背靠背对老鹰队的比赛当中,姚明又有24分和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表现。麦迪还将会继续缺阵,姚明必须得将球队扛在肩上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