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哈尔滨大冬会完成火种采集 冰雪使者受“追捧”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溪)昨日11时20分,在现场数千人的注视下,成功采集的2009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火种被收回到火种灯中,等待着20日即将开始的火炬传递活动,完成这一任务的正是大冬会组委会选拔出的“冰雪使者”。

采集仪式结束后,现场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和工作人员纷纷跑上前与手提火种灯的“冰雪使者”合影留念。

  陪同冬奥冠军杨扬前往圣火采集台引燃大冬会火种的3名大学生都来自哈尔滨师范大学,但是不同系,来自英语系的王彦淇、广播电视编导系的杨思谊和音教系的李嘉怡之前并不熟识,当接到组委会通知她们有幸成为“冰雪使者”并参加火种采集仪式后,三人便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姐妹,她们天天在一起参加采排不畏严寒,不怕辛苦。杨思谊说,能参加这次火种采集活动非常荣幸,也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都想为大冬会出一份力,让世界通过冰城哈尔滨来认识中国。

  说到这两天与杨扬的接触,她们说:“杨扬姐非常和蔼,一点儿架子也没有,就像一个邻家大姐姐。我们都很佩服她,希望向她学习。”据了解,她们三人都是从去年10月份开始报名参加“冰雪使者”选拔活动的。在选拔过程中要通过才艺展示、外语口语、知识问答、形象气质等综合比赛,并最终获得大冬会“冰雪使者”的称号。

  虽然外面的天气很冷,但姑娘们脸上的笑容比骄阳还灿烂。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思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