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马主帅舒斯特尔下课 > 皇马换帅动态

皇马换帅任命拉莫斯为主教练 执教经验不能服众

  近来连遭败绩的西甲豪门皇马正式宣布,解除德国主教练舒斯特的职务,并任命拉莫斯为新任主教练。

  皇马本周将在西甲联赛中客场挑战劲敌巴萨,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前换帅,反映出皇马高层的一种急切心态。拉莫斯已同意执教皇马到明年6月的本赛季结束,并且拥有延长执教合约的选择权,他是11年来皇马的第10任主教练。

  由于拉莫斯的执教成绩并不稳定,皇马请他出山也是一大冒险之举。拉莫斯承认,他本赛季只看了六七场皇马的比赛,以他的执教经历或许还难以让皇马球迷信服他能率球队迅速走出低谷。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