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球员洞穿切尔西大门 欧冠意外进球蓝军尴尬

  欧洲冠军联赛第六比赛日虽然有两天,但悬念均在首日,因为尚有三个待定的出线名额。媒体预测的没错,罗马、切尔西和帕纳辛纳科斯,获得了最后的三个出线名额。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攻破切尔西球门的尤素福·科内,2004年他曾在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踢了半年。

  在A组中,罗马力压切尔西成为小组第一。帕纳辛纳科斯的经历更为神奇,这支在小组赛前两轮已经悲观到不能出线的球队,却力压国米成为小组第一。冠军联赛淘汰赛抽签的规则是:小组第一对阵小组第二,且有先客后主的优势。16支出线球队是:罗马、切尔西、帕纳辛纳科斯、国米、巴萨、里斯本竞技、利物浦、马竞、曼联、维拉利尔、里昂、拜仁、波尔图、 阿森纳、皇马、尤文。

  A组:托蒂和德罗巴回归

  A组的形势是八个小组最为复杂的,因为昨天赛前的罗马、切尔西和波尔多都有小组出线的可能,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罗马和切尔西为了保证出线也必须取胜。罗马和波尔多的比赛中,现场球迷打出了“没有托蒂,没有胜利”的标语,而托蒂出现在首发,球队自然也收获了胜利。第61分钟,“罗马新发现”布里吉为罗马打破僵局。第79分钟,托蒂射远角把比分改写成2比0。进球后的托蒂,亲吻着戒指向看台上的球迷致敬。

  同组的切尔西出线,必须得感谢伤愈复出的德罗巴。科特迪瓦人本赛季伤病缠身,甚至让人忘了他在切尔西。对阵克鲁日,第71分钟,场上比分还是1比1,此时德罗巴出现了,他轻巧地门前一捅将比分反超。切尔西小组出线,却只拿到了小组第二。

  B组:国米大意失第一

  B组中,谁都认为国米是这里的老大,可是六场比赛战罢,国米最终是小组第二。小组第一呢?帕纳辛纳科斯,希腊的最强队。国际米兰之前的两连败成全了他们。最后一战开始恢复信心的卡拉古尼斯打进一球帮助本队击败了塞浦路斯冠军阿诺索西斯,获得小组第一。1比2输给不来梅的国米,只能去当小组第二了。本报记者 陈涛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6比赛日首日比分 罗马2:0波尔多;切尔西2:1克鲁日;帕纳辛纳科斯1:0阿诺索西斯;不来梅2:1国米;埃因霍温1:3利物浦;马赛0:0马德里竞技;巴塞尔0:1里斯本;巴萨2:3矿工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托蒂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