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塞尔比期待英锦赛 超级联赛输奥沙利文心情复杂

  本周末,斯诺克第二项重大赛事--英国锦标赛即将在泰尔福德拉开大幕,英格兰名将马克-塞尔比在自己的博客中表达了对这项赛事的期待。

  上周末,我打进了超级联赛的决赛,但最终输给了罗尼-奥沙利文,我承认,自己当时的心情很复杂。

  半决赛与斯蒂芬-亨德利的那场比赛我认为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我以5-0赢了。但我不得不承认,在决赛中自己并没有表现出那种状态。

  在与罗尼的交手中你不容有失,如果你犯错的话,他会抓住机会使你自尝苦果的。

  当他启动起来,就很难再停下,而超级联赛是一项很重要的比赛,你能够感觉到他是多么渴望胜利。

  而我,则是第一次打这种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明年能够做得更好。

  本周,罗尼高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自己并不想去追平斯蒂芬-亨德利7个世锦赛冠军的纪录,他对此并没有兴趣。

  我想罗尼知道自己比其他人优秀,他是一位非常诚实的人。

  如果他和斯蒂芬的想法一样,那么我想很多人都会看到他能够平了或者打破他的纪录,因为他有那个实力做到。

  本周六,英国锦标赛将在泰尔福德开打。我在首轮中的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这是一个很难的开局。

  不仅是因为马克是一位伟大的球手,还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希望他能够做得更好,他也是这样想的。

  希望我能够取得胜利,如果我能够过来这一关,那么接下来我的表现会更加强势。

  英国锦标赛也是17局9胜制,我想这种长局制非常适应绝大多数选手。如果上半场成绩很差的话,你可以在后面调整过来。

  本周,我也听说马耳他杯本赛季不会成为排名赛,这也意味这赛程里只有8项赛事。

  如果我们能够有更多的重要比赛就会非常好的。但现在这种情况下,世界斯诺克也很难去找到赞助商来创建更多的比赛。

  作为一位球员,我当然希望可以参加更多的比赛,但我会努力享受现有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芬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