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英锦赛奥沙利文志在卫冕 众大牌欲挑战火箭权威

  本周末,英国锦标赛将在泰尔福德正式开打。世界排名第一的罗尼-奥沙利文志在卫冕,而众多大牌选手也希望能够“虎口拔牙”,冲击冠军。

  本周六,英锦赛将再次来到泰尔福德国际中心。去年,英锦赛搬迁到此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世界排名第一的罗尼-奥沙利文非常喜欢在泰尔福德的时光。33岁的英国人非常重视健康,而比赛期间常常会面临很大的压力。他说:“我解压的方式就是去跑步,这样我会感觉舒服些。”

  去年夺冠之后,奥沙利文当然希望能够再创辉煌。

  “对我而言,斯诺克就是一个表现秀。我喜欢这项比赛,还有大师赛、世锦赛和超级联赛。这些比赛我都期望能够做得更好。”

  “泰尔福德的观众很热情,他们给了我很多支持。我也会非常兴奋的。”

  “我想我在比赛中吸引人的独特方式就是速度。就像我如果打开电视机正好有泰格-伍兹的比赛,我就会选择看他,因为我想知道他的表现怎样。能够得到观众这样的礼遇是我的荣幸。”

  不过,还有众多状态不错的选手希望在泰尔福德挑战世界第一的权威。澳大利亚明星球手尼尔-罗伯特森就是其中一位。最近他的状态很不错,不久前拿到了巴林锦标赛的冠军,上月他还来到这里与当地的球迷进行切磋,积攒了不少人气。

  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默菲也在经历了半个郁闷的赛季后积攒了足够的能量。

  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中国神童丁俊晖和七届世锦赛冠军斯蒂芬-亨德利都在参赛名单中。

  去年夺冠时,和奥沙利文一起分享成功的有他的女友以及22个月大的女儿莉莉。

  “和家人一起分享成功才是最好的。”奥沙利文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