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界杯总决赛将开赛 程菲领衔奥运阵容出征

  昨日,中国体操队出征西班牙马德里,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总决赛。本次中国队共派出三男五女,男队三人全是年轻队员,女队则派出了程菲领衔的奥运阵容。

  本次总决赛,中国女队将参加全部四项比赛,高低杠有多达三人参赛。

在各个项目上,中国女将都有夺金实力。湖北伢程菲称得上是中国女队的领军人物。在国际体联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程菲列自由体操第一、跳马第二、平衡木第四。

  展望比赛,程菲表示:“我将参加自由操、跳马以及平衡木的比赛,力争拿好成绩吧。”据悉,自奥运会结束后,程菲就一直在坚持训练。

  马德里世界杯总决赛共进行两天:13日进行男子自由体操、鞍马、吊环和女子跳马、高低杠5项决赛,14日进行男子跳马、双杠、单杠和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决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