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专人看管大冬会火种灯 20日火炬传递再“露脸”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李溪)象征着和平、友谊、光明和希望的大冬会火种,昨天在哈工大体育场成功采集,经过火种交接仪式后,由冰雪使者直接引燃火种灯。据组委会有关人士透露,火种灯将存放在组委会,并由专人看管,等待将于20日启动的火炬传递活动。

  据悉,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运会火炬传递仪式将于12月20日在哈尔滨师范大学行知广场举行。届时冰雪使者将手持火种灯进入主会场,并点燃大冬会火炬“冰韵天鹅”,至于大冬会火炬传递的首棒火炬手至今还是个谜,要等到传递当日正式亮相,哈师大校园内传递后,满载着青春热情的大冬会火炬将在省内牡丹江、大庆等地传递。

  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009年2月18日至28日在哈尔滨举行。这是我国历史上首次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世界综合性冬季运动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