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男篮主场胜青岛双星 两支升班马碰出火花

  本报讯(记者王靖 实习生黄晶 侯丽欣) 昨晚,08—09赛季CBA篮球联赛第十一轮,两支升班马天津荣钢和青岛双星本赛季第二次碰撞,结果此前屡遭翻盘的荣钢队,也终于给对手来了一个大逆转,在上半场落后13分的形势下,以82:77主场险胜对手,结束七连败,并赢得第一个主场胜利。

目前荣钢队11战3胜8负,列在18支球队的第15位。

  天津队虽然开局由史密斯率先拿到三分,但青岛队立即还以颜色,打出8:0的小高潮。之后天津队一直低迷,首节13:21、半场27:40落后对手,沃特金斯半场只得到可怜的2分。易地再战,天津队防守变得强悍,双外援发威,将比分逐渐迫近。第三节,天津队将比分追至55:57。

  第四节,史密斯3分球命中,反超青岛3分。青岛队弗朗斯的2+1再次将比分反超。双方交替领先。74平关键时刻,史密斯外线连续两个3分球,天津80:74领先对手6分,青岛队李光被侵犯,三次罚球全部命中,但天津队李冈风妙传,王斌篮下突破成功,锁定胜利。此役史密斯砍下31分、11个篮板、6助攻,是球队头号功臣,沃特金斯下半场回勇,最终拿下19分和25个篮板,王斌得到15分。

  天津男篮主场82:77战胜青岛男篮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荣钢 | 王斌 | 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