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续约无望悄然离开 徐明有意回避保级主教练

  本报记者 何晓敏

  曾率大连夺冠的功勋教练科萨在带领球队完成了保级任务之后,却在上周,一个人悄然回国。在这个时候离开,说明科萨明年继续执教大连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科萨是在联赛八轮过后,重回大连“救火”的。

尽管大连今年的成绩创了历史新低,但是在联赛还未结束的时候,科萨还是专门找徐明谈过一次。科萨在谈话中提出了不少改造大连队的建议,包括球队明年的引援计划,这说明了老帅希望留在大连的立场。

  最后一轮对阵天津的比赛结束后,科萨希望和徐明面谈续约的事情。可徐明却在这个时候去海口出差,不仅没有跟科萨见面,就连一个电话也没有。“其实事情很简单,哪怕是一个电话,只要5分钟。”科萨在焦急的等待过后,最后不得不一个人悄然回国。

  大连媒体认为徐明的回避,正暗合了大连已经放弃科萨的传闻。其实大连俱乐部内早有这样的声音,认为科萨只适合带强队,如果明年大连还是以这样一套阵容应战中超的话,那么徐弘将是比科萨更加适合的人选。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